综艺《我是唱作人2020》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7:32:23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唱作人2020》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

该节目集结华语乐坛的唱作人,展开一场关于音乐的较量。


综艺《我是唱作人2020》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2020年4月中旬在爱奇艺播出


《我是唱作人2020》用原创力定格了音乐,和创作音乐的人。因为把原创力放在第一位,《我是唱作人》把赛制做到极致,同时也强调节目的真实性,比如唱作人的反应真实,唱的歌真实,观众喜欢与否的反应真实,通过真实来传导音乐本身的魅力。比如节目中,王源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引发热议,歌词里的“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万个你,逃离那些,让你波动情绪的事情”反映了唱作人自己的心路历程。这种来源于生活的真实感,也是节目的一大特点。毕竟,不论是综艺节目样态,还是华语音乐本身,都要从生活中来,从熟悉感当中找灵感,这样的作品才有温度。《我是唱作人》对中国乐坛而言,无疑打了针“强心剂”。在该节目的推广下,会有更多原创内容源源不断被推向更广泛的听众面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