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想谈个偶像剧般的恋爱》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3 14:49:51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想谈个偶像剧般的恋爱》将邀请8位想要出演偶像剧主角的单身男女新人演员,分组搭档,共同角逐每次剧本唯一主演名额。

以明暗两条线,搭建演技线与恋爱线的双线叙事结构,戏中的爱情是否有可能从戏里走到戏外?节目采购日本原版模式打造。明星观察室会邀请偶像剧明星观察互动点评,同时会有重磅偶像剧制作人及偶像剧演员空降指导。


综艺《想谈个偶像剧般的恋爱》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播出时间:2020年4、5、6月
播放平台:爱奇艺


节目规则是:八位少男少女们共同出演恋爱短剧,自由选择搭档排练;每集都有一个剧本要选男女主演,一共有六个剧本,用拍摄偶像剧的方法谈恋爱,可能会拆cp,每集剧本男女主都要亲吻对方;节目采购日本原版模式打造,明星观察室会邀请偶像剧明星观察互动点评,同时会有重磅偶像剧制作人及偶像剧演员空降指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