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我们恋爱吧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3 15:50:43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是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恋爱观察员是伊能静、黄圣依、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姜振宇。

节目嘉宾们以自身的感情阅历、价值取向为基础,输出不同的情感观点,为网友们的个人情感行为提供参考。


综艺《我们恋爱吧2》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节目于2020年9月30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在江苏卫视和优酷播出


综艺《我们恋爱吧2》节目模式: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中“恋爱观察团”通过对素人们的相处细节观察,猜测情感走向。并以自身的感情阅历、价值取向为基础,输出不同的情感观点,为网友们的个人情感行为提供参考。

综艺《我们恋爱吧2》节目特色: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恋爱观察员性别比例进行了调整,以女性为主。相较于男性而言,女性细腻的情感体察能力以及积极的表达欲使得女性在情感领域具有绝对优势的话语权,相信她们也会输出更多引发观众共情的观点。而在女性为主力的“恋爱观察团”中,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带来不同爱情观的碰撞。

第二季采用全新措施进场的方式和标志性的许愿树式表白,与第一季相比,沉浸感和真实感再升级。伊能静、黄圣依携手四位个性鲜明的小姐姐组成了"姐姐恋爱观察团",强化女性视角的恋爱观点,引起年轻女性受众的共鸣。而朱正廷作为艺人恋爱观察员团体中的唯一男性,在正确引导两性彼此了解,探讨如何更好地修炼两性及婚恋关系的同时,增加节目的趣味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