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演技派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3 15:25:32

查看相关文章

《演技派》是由优酷推出的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节目真实记录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把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为观众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


综艺《演技派2》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播出时间:2020年11月在优酷播出


与其他演员类综艺节目不同的是,《演技派》强调实战,旨在弱化竞技概念和舞台概念,节目有棚、有实景、有体验生活、有实地教学,偏真人秀。《演技派》在给观众带来优质的内容同时,也试图把中国文化的点点滴滴全部都浸染到戏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通过这一代人的努力把非物质文化遗产带给下一代和全世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