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森永高中三年二班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05 11:22:18

查看相关文章

何洛洛、夏之光、焉栩嘉主演的《森永高中三年二班》改编自《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作者的同名小说。


电视剧《森永高中三年二班》更新时间?

该剧集预计2021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电视剧《森永高中三年二班》剧情简介:

森永高中由互看不顺眼的“北校区文化生"和"南校区体育生"组成,两校区在“你死我活"模式下相处多年。这一年,学校为响应上级的政策,决定两校区合并。这条消息让学生们彻底炸开了锅,从此森永高中开启"易燃易爆炸”的合班新纪元。

核心卖点:
1. IP基础,《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作者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
2.人气偶像加盟, R1SE+火箭少女,顶流热血偶像强强联合,携手idol共同造梦。
3.故事看点丰富,一女三男的情感关系,且男-男二之间也有较强的CP感,对女性观众个分友好多人设新颖,具有漫画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