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5 11:25:32

查看相关文章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是由马洪文、李典执导,陈靖可、严智超、郭耘奇、朱丹妮、丁嘉文、钟伟伦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

该剧讲述了“落难公主”与“反差萌CEO”因为一场“契约婚姻”相识相知相爱的暖心治愈爱情故事。


电视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于2021年3月30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

每周、二、三四各更新2集


电视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演员表:

陈靖可 饰 顾南洲

严智超 饰 周见清

郭耘奇 饰 周子轩

朱丹妮 饰 苏又夏

丁嘉文 饰 -

钟伟伦 饰 蒋小川

辛瑞琪 饰 江静璇

任杰 饰 苏母


电视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剧情简介:

一面是反差萌CEO,一面是落难公主,个性截然不同、生活经历也天差地别的男女主角互看不爽,且不得不因为一次意外达成“契约婚姻”的约定。这对假夫妻开始了“同居”生活,在磨合与患难之中,二人逐渐从剑拔弩张的欢喜冤家,变成惺惺相惜的朋友知己甚至恋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