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妖怪人间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5 15:08:15

查看相关文章

奇幻台剧《妖怪人间》由马毓廷执导,石知田、陈以文、连俞涵、黄腾浩、萧永裕领衔主演,共8集。
该剧讲述自古以来,就有某些生物存在于这片土地,而且时间比人类还要更加长久,我们统称他们为「妖怪」,为了让人类与妖怪能和平共存,因此成立“特殊住民协调处”作为双方的沟通桥标。

台剧《妖怪人间》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将于2020年4月4日首播


台剧《妖怪人间》剧情简介:

一名刚加入特民处的文书专鹿计,原应负责记录妖怪动向的他,却在与妖怪频繁的互动后,开始对妖怪们产生强烈的同情心。并某次出任务时,意外发现自身竟然也拥有特殊能力,鹿计开始畏惧,并且质疑做为妖怪与人类桥梁特民处的存在。他该如何在妖怪与人类两个不同的族群中做出选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