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砍价师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3 11:21:5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砍价师》由江苏稻草熊影视担任出品。这部剧是都市爱情题材,暂定在2020年2月份开机拍摄。由林更新饰演男主角盛哲宁,女主角夏浅由马思纯饰演。幕后制作班底是拍摄过《我的真朋友》《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导演张思麟执导。


电视剧砍价师更新时间?

该剧预计于2021年播出

更新时间还未知


电视剧砍价师剧情简介:

三年前夏浅于订婚宴上被未婚夫何之隽无故拋弃,却就此打开了一条崭新的人生之路:以代人砍价为业,以找到失踪的何之隽追问被甩的原因为目的,自此江湖上多了一位“砍价师”。
三年后,准新娘宁萌找到了夏浅,委托一-场务必在长盛酒店举办的豪华婚宴,而新郎恰恰就是何之隽。与此同时,长盛酒店的新任总裁盛哲宁为了挽救业绩下滑的酒店正在大刀阔斧的主持转型,这正好与夏浅的业务范畴产生了针尖对麦芒的矛盾,两人在不见硝烟的商场上几度交手,互有胜负,盛哲宁居然对这个对手产生了不同寻常的感情,一步步推动夏浅从长盛的狙击手变成了酒店的采购总监。夏浅既愤愤于盛哲宁的咄咄逼人,却也不禁倾心于这位总裁唯利是图的表象下,那颗纯粹而善良的心。而以豪门贵婿面目再次出现的何之隽满载与新婚妻子宁萌的琴瑟和鸣中似乎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苦衷。当这一切大白于天下, 也是每个人对与感情合责任有了更深认识的时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