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7 14:56:3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服装设计系高材生的莫菲,怀揣梦想,立志要将中国华服推向国际舞台。毕业前,迫于生活压力莫菲参加了“顶尖模特大赛”。比赛中,她设计巧遇唐人华服冷面总裁唐明轩,与此同时,她也引起了神话集团设计总监方笑愚的注意,莫菲身不由己卷进了这个复杂而纠结的情感漩涡。莫菲以其坚韧的性格突破重重阻力,离梦想越来越近,与唐明轩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最终二人突破种种阻碍,携手将唐人华服推向了国际舞台。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3月17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每晚两集连播

4月9日(周五)播出大结局

晴朗剧场APP独家网播,每晚22:00同步卫视更新,需下载注册付费观看

一共45集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追剧日历(追剧时间表):

浙江卫视、晴朗剧场APP:

3月17日:1-2集

3月18日:3-4集

3月19日:5-6集

3月20日:7-8集

3月21日:9-10集

3月22日:11-12集

3月23日:13-14集

3月24日:15-16集

3月25日:17集

3月26日:18-19集

3月27日:20-21集

3月28日:22-23集

3月29日:24-25集

3月30日:26-27集

3月31日:28-29集

4月1日:30集

4月2日:31-32集

4月3日:33集

4月4日:34-35集

4月5日:36-37集

4月6日:38-39集

4月7日:40-41集

4月8日:42-43集

4月9日:44-45集(大结局)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剧情简介:

刚刚大学毕业的服装设计系高材生莫菲因为一场毕业大秀引起了天觅的总裁唐明轩和锴曼设计师方笑禹的关注。莫菲是个乐观外向有灵气有梦想的女孩,热衷于新中式服装设计,对面临失传的传统服饰手工艺十分关注,她的这种想法与唐明轩不谋而合。唐明轩和方笑禹因为旧事本就有嫌隙,如今因为莫菲矛盾升级,莫菲被动地卷进了这个复杂的情感漩涡。方笑禹对莫菲的青睐引起了前女友白小曼的嫉妒,她联合天觅的对手公司设计了一系列阴谋企图打击莫菲和唐明轩,最终都被唐明轩和莫菲用实力反击。唐明轩支持莫菲进入巴黎服装学院深造,莫菲的才华得到提升,回国后与唐明轩为天觅的发展共同努力。虽历经波折,莫菲和唐明轩始终坚守梦想,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