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7 15:06:16

查看相关文章

《初晨》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和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

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


电视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0年11月28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一共48集


电视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剧情简介:

黎初遥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弟弟初晨,姐弟两人感情甚好。可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长跑冠军后却在家中遭遇了火灾,不治身亡。黎母因此变得疯癫,最终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初晨的好朋友李洛书为照顾黎家人,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

黎母有了李洛书的安抚,病情慢慢变得稳定。初遥也在“弟弟”李洛书的陪伴下正视未来。韩子墨的追随让初遥尝到爱情的味道,当她下定决心与他牵手相爱时,韩家突来的变故却使初遥惨遭挚爱的背叛,而留给她这个未婚妻的是大堆的债务。李洛书为保护初遥被要债的人打成重伤,为治好重伤致残的弟弟,她坚强孤勇,承担所有,走过最灰暗无助的日子。那个弃她于不顾的韩子墨却再次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这一次,她毫不犹豫与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李洛书相爱,却不承想,二人终是逃不过责任的束缚,无奈分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