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夺梦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23 14:49:36

查看相关文章

《夺梦》是由田少波执导,毕雯珺、王瑞昌、肖凯中主演的青春励志新奇幻剧。

该剧讲述了余皓被人诬陷在将要自杀的时候陷入梦境,并且在梦中遇到梦境穿梭者周昇,两人携手并肩在梦境中打败恶势力的故事。


电视剧《夺梦》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夺梦》演员表:

毕雯珺 饰 余皓

王瑞昌 饰 周昇

肖凯中 饰 傅立群


电视剧《夺梦》剧情简介:

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博尔赫斯
“阳光里有我,风里有我,天地间有我,梦里也有我。”
走投无路的大学生余皓在某一个夜晚里,邂逅了一名穿梭于梦境中的神秘访客“将军”,带领他破除意识世界的重重迷雾,点燃万里长城上蜿蜒的烽火。
黑暗随之退散,太阳升起,照彻长夜之时,现实中的他,亦随之新生。
咆哮的黑龙、海岸线上的灯塔与魔眼、奇琴伊察前的雨林、斗兽场上肆虐的猛兽……现实世界在意识中形成的光怪陆离的投影印象,映射出潜藏于人间阳光所不能及之地,人心中的无数罪恶。
夺梦旅途未竞,只愿阳光永远照耀人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