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好喜欢你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26 11:21:39

查看相关文章

《我好喜欢你》是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出品,苏州工业园区易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初心文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出品,林子平执导,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林鹏、杜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我好喜欢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播出时间:8月3日20:00起播出

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首更2集

播出平台:芒果TV、优酷视频


电视剧《我好喜欢你》剧情简介:

因为一次意外接吻让两人交换了运气,陆星成(言承旭饰)从众星捧月到声名狼藉,而童小悠(沈月饰)则从衰神附体到一夜成名,继而揭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家族旧事。该剧以时尚设计界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借“运气”这一奇妙元素,探寻命运轮转的轨迹,看似荒诞,实则揭示成功与勤奋之间的重要联系,只有努力进取、奋发向上,才能真正实现梦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