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30 16:38:44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余欢水》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侯鸿亮、杨蓓制片,孙墨龙执导,王三毛、磊子编剧,郭京飞、苗苗、高露主演的都市剧。

该剧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以诙谐荒诞的方式描写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定档4月6日于爱奇艺、腾讯视频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4集

一共12集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剧情简介:

余欢水(郭京飞饰)是公司里业绩最差的员工,退让隐忍、得过且过是他的生存法则,直到嫌他窝囊的妻子提出离婚,余欢水仍未做出改变。某日借酒浇愁后,余欢水身体不适查出癌症,万念俱灰的他破罐子破摔,性情大变,还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到达人生巅峰。但阴差阳错的命运仍在继续,危机和挑战接踵而至,直到余欢水找到真正的尊严与幸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