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抽尸剥茧/孤立/Cut Off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01 10:50:02

查看相关文章

德国两大惊悚犯罪作家费策克╳仇克斯联手烧脑悬疑惊悚片《抽尸剥茧》。电影《抽尸剥茧》改编自德国史蒂芬金费策克畅销小说《解剖》,不仅德意志首席法医仇克斯参与编剧,更由《颤慄异次元》奇幻名导克利斯汀艾瓦特亲自执导。

主演: 莫里兹·布雷多 / 贾斯娜·弗里茨·鲍尔 / 拉斯·艾丁格 / 法赫里·亚迪姆 / 克里斯蒂安·库钦布奇 / 尼尔斯-布鲁诺·施密特 / 本·默肖 / 简·比洛 / Jana Klinge / 西尔克·戈尔茨 / Christopher Kohn / 亚历山大·雅辛 / Enno Hesse / Dirk Nocker / Stephanie Amarell / Barbara Prakopenka / Joy Maria Bai / Urs Jucker / Georg Veitl / Klara Höfels


电影《抽尸剥茧》/《孤立》/《Cut Off》剧情简介:

全片描述一场连环杀人案却藏有救援线索:被肢解的女尸头颅裡藏著纸条、舌头被剪断的男尸咽喉埋著照片、惨遭桩刑的尸体裡发现一组神祕号码…而这一切,都竟是拯救法医女儿的线索……

以生命在玩的"寻宝游戏",引导他最后找到的是真相,还是一具尸体?

赫兹斐是联邦刑事警察局的首席法医。他一生见过上千具尸体。他很清楚人们可以怎样伤害他人,也亲眼看到结果:赤条条的、苍白的、死亡。每天都在他的解剖台上演。

他只关注尸体本身,而不是灵魂。

直到有一天,他从一具被肢解的女尸头颅里取出一张纸条,上面赫然写着:"汉娜"。他十七岁女儿的名字。

在女儿的语音留言里,他听到一句话:"我很害怕会死掉,爸爸。"

女儿的这句留言让他的解谜与救援之路刻不容缓。

解剖刀起又落,逐渐逼近可怕的真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