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凶案现场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01 11:09:18

查看相关文章

刑侦网剧《凶案现场》由北京奇树有鱼、广东精鹰传媒、厦门浩亿影业、北京名视文化出品,中广天择、天津影娱、厦门乎鹿联合出品,胡储玺、王方允执导,金牌制作人赵浚凯监制,王青、刘怡潼、李欣燃、彭静、闫鹏、梦楠主演的刑侦网剧。


电视剧《凶案现场》剧情简介:

改编自天涯年度十大作者百年如歌《看不清的真相》小说,讲述了冯浪、花范芸、马铁霖,在侦破一起谋杀案时深挖线索,在社会舆论和上级施压中锲而不舍地寻找真相,牵扯出背后惊天阴谋的故事。该剧着力刻画刑侦二队破案缉凶的过程,真实再现了一线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刑侦精神,亦传达了他们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