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六爻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09 10:19:16

查看相关文章

《六爻》是一部古装电视剧,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一个没落的门派在臭美猴、捣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杂毛的努力下,重振的故事,制片国家地区为中国大陆,语为汉语普通话。


电视剧《六爻》剧情简介:

程潜被亲生父母卖给了一个黄鼠狼似的野鸡门派道长做徒弟,路上还捡到了一个小叫花子韩渊做师弟,来到一个人烟稀少的扶摇山,这儿还有一个纨绔子弟事儿逼处女作洁癖狂大师兄严争鸣,和偷鸡摸狗杂学无数的二师兄李筠。四个少年彼此看不惯,师父还像个半吊子,扶摇山上成天鸡飞狗跳。直到一次韩渊误入后山妖谷,三个师兄一起去救他,还一起捡到了人妖混血的小师妹水坑,几个少年历经生死,感情逐渐深厚。
一切的变数始于下山的一场劫难,青龙岛上,师父身死,几个少年孤苦无依,饱受欺凌。朝廷天衍处突然发难,青龙岛岛主为了护住扶摇血脉,以命护几位少年离开。却不料,韩渊被天衍处的人下了画魂,杀死了师兄程潜,自己也跳入大海堕入魔道,大师兄严争鸣失魂落魄,却担下了掌门的职责,拉扯着师弟师妹艰难生存。
百年之后,程潜借玉还魂,几人重逢。正道和魔道的大战拉开序幕,并牵扯出多年前扶摇派的旧事。几个少年以共同的力量,重振扶摇之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