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时光有你,记忆成花播出时间

更新:2020-04-09 10:21:5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时光有你,记忆成花》讲述的是一个对感情极其生疏的“世外高人兼美男子”为了护妻留在红尘的故事......


电视剧《时光有你,记忆成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于2021年在芒果TV播出


电视剧《时光有你,记忆成花》剧情简介:

这大千世界,精彩纷呈,而我唯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

从遇见莫离的那一刻起,蔚迟便深知自己是她命中的劫数。为此,他刻意避开与她一起的缘分。

而命运却仍旧将他们暗自牵系。三年后,她再一次鲜活地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如一抹阳光点亮了他的世界。他渐渐明白,初时的那一份牵念,已在不知不觉中难以割舍,至此再也无法放下。

他很少执着什么,可一旦有,就势在必得。纵然前路未知,只要她在身边,便抵过三春日暖、万千温柔。

只因时光中有你,记忆便开出最美的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