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更新时间

更新:2020-04-09 10:26:4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由上海文永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王伟执导、江奇涛编剧,李现、春夏、魏大勋、周游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吴越、李成儒、姜寒、刘奕铁、王禛、宋宁峰、白客、周知、瑛子、刘美含、霍青、孔连顺、施诗、李强、赵成顺、乔振宇、刘敏涛出演。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人生若如初见》于2022年7月18日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播出,会员每周日至周四更新2集,周五周六更新1集,非会员每天22点更新1集(2022年7月18日21点上线6集,之后因为技术原因下线,播出时间暂定)

《人生若如初见》一共40集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剧情简介:

庚子国变后的神州大地满目疮痍,有志青年奋而崛起挽救家国。贵族少年良乡、革命党杨凯之、北洋武右卫军李人骏成为最早一批赴日本士官学校留学深造的进步青年,在邮轮上和革命流亡者俞天白、秋红相遇,从此五个人宿命被紧密勾连。东京各种思潮包裹来袭,他们结义、追逐爱情、为振兴中华而奋斗。归国后,良乡壮志踌躇探求富国强兵之道,却深陷权利漩涡,满腔热血无处施展,最终认清时代风向,在隐居中崛起。凯之在延吉之战力挫日本帝国主义嚣张气焰,被誉为“戍边英雄”,他在革命浪潮中经历生死蜕变,最终牺牲走向时代高光点。革命党、立宪派、北洋系较量不断,辛亥年间革命志士们浴血奋战,推翻了存续千百年的旧秩序。秋红、杨一帆等人在新思潮的启迪下,在跌宕中认清了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继续走在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革命道路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