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09 10:38:03

查看相关文章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是由谭友业执导,陈宥维、徐艺洋领衔主演,付伟伦、蔡祥宇、陈镜依、潘麓宇、铭亮、郑玉佳、田倚凡主演的治愈系甜伤剧。

出品公司: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年轮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
联合出品:福建乐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河北青春年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开机时间:2020年6月
拍摄地点:厦门
拍摄周期:50天
制片人:宫美惠、江俊
执行制片人:张思、李洋、杨柳
导演:谭友业《锦绣未央》《艳骨》《隋唐英雄传》


电视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剧情简介:

面对姜颠的追求,程逢将其归结于少年时期荷尔蒙驱动下的一时情迷,并不以为然。然而攻气十足的姜颠,让程逢无法忽视。但对情伤的恐惧,和少年一时情迷后背叛可能性的预估,程逢还是选择拒绝。姜颠并没有气馁,热烈的爱和执着,让程逢无处可躲,她不得不正视眼前的这个十九岁的大男孩儿。他眼中藏不住的热烈和表面的冷酷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程逢看惯了社会上各种圈子的心怀诡诈和老奸巨猾,却拿这个从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小野狼”没有一点办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