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追光更新时间

更新:2020-04-09 10:43:43

查看相关文章

《追光》是由北京环球浩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近代革命剧。


电视剧《追光》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预计于2021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50集


电视剧《追光》剧情简介:

热血青年东方雨从日本留学归来,意外救下了被铁三抢夺的楚阿玉。楚阿玉为表谢意,执意要以身相许,东方雨断然拒绝。蒋蓓蓓和东方雨从小订有婚约,但却未曾见过面,她得知东方雨从日本留学回来,认定其是汉奸,坚决的解除了婚约。后来两人多次在正义的活动中相识,蒋蓓蓓被东方雨的救国思想和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对东方雨爱慕有加。当她得知这个热血青年就是跟自己订有婚约的东方雨时,后悔不已。在共产党人粟天亮的引导下,东方雨成立《追光》社,宣传诸多进步思想,创办平民学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学生参加救国行动。组织安排东方雨和蒋蓓蓓以夫妻身份开展工作,在一次行动中蒋蓓蓓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了抗战的胜利,东方雨为八路军筹集物资,发展东山游击队,积极壮大地下党组织,此时的东方雨已然成为了一名勇敢且合格的共产党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