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张库大道播出时间

更新:2020-05-13 11:47:3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张库大道》,又名《塞上风云记》,由林峰导演,韩栋、徐梵溪、李光复、李立群、刘佩琦、萨日娜、温玉娟、杜玉明、周明汕、臧金生、张宁江、马秋子等优秀老中青戏骨主演的50集大型电视剧。


电视剧《张库大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定档6月12日央视八套播出,央视网、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


电视剧《张库大道》剧情简介:

该剧以清朝咸丰年间张家口的商业往来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代儒家在家国危机面前、山河巨变之中如何坚守商道、挪移乾坤的精彩动人故事,全面展示了张家口厚重历史文化和浓郁的风土人情,描绘了一幅气势恢宏的爱国历史画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