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剧情简介

更新:2020-05-14 11:34:45

查看相关文章

《爱情高级定制》是由沈阳执导,李染宁、王芳、张紫微编剧,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 、易大千、胡兵等人主演的爱情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电商从业者宋凛相互纠葛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剧情简介:

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电商大佬宋凛因商业官司相遇,他们势不两立,却因为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纽带而被迫合作。两个执拗、刚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断,矛盾丛生。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周放与宋凛彼此支撑着也彼此嫌弃着,他们一起度过了种种难关,并为了实现理想不断的完善自己,设计师最终拥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为上的电商大佬宋凛开拓出高级定制的商业模式,在事业上获得新的突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