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剧情简介

更新:2020-05-14 11:45:10

查看相关文章

《亲爱的义祁君》是由张莉担任总制片人,沈金飞为总导演,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主演,张蓝艺、王倩、胡文喆、张悦楠、王子彤、马芯妤等主演的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

该剧讲述了邬镞圣女米七七,阴差阳错变身义祁王妃,与义祁王吕敖携手守护天下和平,两人相知相恋相守的动人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剧情简介:

羲和时代,阑州大地上生活着人族、狼族、巫族,三族各自为政,相互制衡并维持着危险的和平关系,巫族圣女米七七(胡意旋饰)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张思帆饰)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