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播出时间

更新:2020-05-27 15:22:52

查看相关文章

《一不小心捡到爱》是由优酷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钟青执导,赵露思、刘特、周峻纬、漆培鑫、李沐宸、刘胤君、张研、宗元圆、刘哲珲、贺鹏等主演的新年轻美学都市偶像剧。

该剧根据阿里文学旗下书旗小说作者纯风一度的热门IP《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讲述“小白兔”顾安心一不小心捡了争夺集团继承权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异的两人同居欢喜过招,在现实生活中开启高甜恋爱副本的故事。


电视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于2021年5月19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电视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演员表:

赵露思 饰 顾安心

刘特 饰 凌越

李沐宸 饰 顾馨儿

周峻纬 饰 顾安生

漆培鑫 饰 凌盛

刘胤君 饰 萧一山

张研 饰 艾笠

刘哲珲 饰 赵磊

王策 饰 凌天

宗元圆 饰 悠悠

贺鹏 饰 凌方


电视剧《一不小心捡到爱》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快递小妹顾安心意外撞倒在集团继承权中遭遇事故的“被害妄想症“总裁凌越,“失忆”的凌越要求安心负责,安心因生活拮据被迫将凌越“捡”回家治疗,两个性格迥异、身份差异巨大的男女在同居生活中碰撞出各种火花,“冤大头”女主被“碰瓷”,高冷男主萌态百出,一段散发着清甜气息的甜趣故事就此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