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演员请就位2导演嘉宾名单

更新:2020-05-27 15:35:25

查看相关文章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制作的角色竞演类真人秀,由陈凯歌、尔冬升、郭敬明担任导师,大鹏担任发起人。

该节目由演员们直面残酷的S、A、B市场定级,他们带着外界给予他们的评价,步入模拟真实行业生态的抢角与竞演之中,通过一次次的与角色的对话,向上攀越,实现身为演员的就位。


综艺《演员请就位2》导演嘉宾名单:

导演:陈凯歌、尔冬升、郭敬明

演员:马苏,倪虹洁,唐一菲,杨志刚,胡杏儿,娄艺潇,温峥嵘,王智、任敏、张月、施柏宇、黄璐、陈宥维、郭晓婷、刘芮麟、孟子义、李溪芮、黄奕、黄梦莹、丁程鑫、辣目洋子、王楚然、董思怡、费启鸣、王锵、邹元清、晏紫东、张铭恩、张海宇、何昶希、王莎莎、小彩旗、孙千、孙阳、马伯骞、张逸杰、贺开朗、李智楠、张大大、曹骏


综艺《演员请就位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节目于2020年10月2日起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播出时长:18期(9周)+1期直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