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我们的歌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6-03 14:48:04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强势回归,两个时代十六位歌手盲选配对,零彩排无预演,出乎意料的搭档,充满未知的路踢馆,代际碰撞,经典留鲜,迸发全新光彩。

《我们的歌》第一季于2019年10月27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于2020年1月19日完结,李克勤和周深组成的“勤深深”组合最终获得“金声拍档”冠军称号。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节目于2020年10月11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


该节目的盲选配对模式也是助推华语音乐代际融合的一大特点所在,歌手们完全依靠“听歌识人”来选择合唱搭档,这就意味着节目回归音乐本质的同时,观众也能以最剖白的视角感受不同音乐类型碰撞之下创造出的极富戏剧性和创造力的音乐舞台。极具挑战性的赛制规则带来的不仅是考验和挑战,更多角度呈现出榜样歌手对类型音乐的全新尝试和新声歌手自我风格的凝练。两代歌手对音乐的不同理解也将在碰撞融合中为观众展现华语音乐的不同剖面,让华语音乐迸发全新光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