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河神2更新时间

更新:2020-06-10 16:05:46

查看相关文章

《河神2》是由工夫影业、爱奇艺联合出品,田里执导,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奇幻冒险网络剧。

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再续民国八大奇案。


电视剧《河神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0年7月6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24集


电视剧《河神2》剧情简介:

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天津卫疑案再起。一生门门主化骨身死,留德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底惊现巨型水冢……每起案件都与“九牛二虎一鸡”镇河十二神兽的乡野传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案旋踵而至,江湖纷乱,民心惶惶。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上路,为探明真相,陷入前所未见的巨大危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