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刺猬女孩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6-10 17:03:34

查看相关文章

青春爱情网剧《我的刺猬女孩2》

项目类型:青春/爱情/悬疑
出品公司:江山如画影业、小铁匠影视
制片人:顾浩
导演:陈戎晖
编剧:西臣工作室
开机时间: 2020/10
拍摄周期: 90天
拍摄地:杭州


电视剧《我的刺猬女孩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我的刺猬女孩2》人物小传:

吴景昊,男,18岁

医学院大一新生, 却带着28岁外科住院医师的记忆,在同学面前是个天才学霸。表面风趣毒舌、内心温暖细腻,性格沉稳充满智慧内心深处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韩菲,女,18岁

医学院大一新生,“刺猬女孩”,外冷内热, 对待陌生人看,上去很冷淡,和朋友在一起时却是个再开朗不过的女孩。刀子嘴豆腐心在恋爱中,慢慢学习变得温柔。

林凌,男,18岁

天真浪漫的温室花朵,对所有事情都想得比较浅显,随遇而安,对未来茫然,及时行乐的当代青年,因为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所以经常闹出不少笑话。

张雯雯,女,20岁

韩菲师姐兼好友。温柔强大的万能学姐,现任音乐社社长,学生会勤工部部长,在与林凌展开一段互相找到人生方向的姐弟恋的同时,变成了更优秀的自己。

迟桃,女,19岁

韩菲好友。直来直往的率真女生,豁达乐观,总是会给身边的人带来欢笑。对大学的最大期待就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杨靓靓,女,19岁

韩菲同班同学,室友之一。外表清纯,还总是带着亲切的笑容,因为漂亮有气质在学校总是担任各种晚会的主持人。

韩卫,男,43岁

韩菲的父亲,不善言辞,用行动爱着女儿,是个硬汉型女儿奴。

于涵,男,19岁

临床医学二班同学。身材高大,因为练过拳击身材十分壮实。


电视剧《我的刺猬女孩2》剧情简介:

十年前,吴景昊为了救韩菲车祸昏迷。这十年来韩菲一直在等着吴景昊醒来。偶然的机会下,28岁的韩菲“穿越”到十年前,在大学的开学典礼上见到了本应该躺在病床上的吴景昊。可此时的吴景昊忘却了部分的记忆,韩菲带着种种疑问,再次走近吴景昊,却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难以逃避的命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