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国新说唱2020更新时间

更新:2020-07-14 11:40:21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新说唱2020》是由爱奇艺原创网综节目。

该节目于2020年4月举办全球线上海选活动。


《中国新说唱2020》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

更新时间:8月14日起每周五晚8点

播出平台:爱奇艺


2020年7月9日,在爱奇艺悦享会上,《中国新说唱2020》官宣GAI加盟。

德云社相声演员王九寿、铁路职工OC程潇等说唱爱好者都发布了极具特色的作品报名参赛。另外,人气型选手如林渝植、王奕曾经在其他节目中有过不俗表现,节目结束之后也一直坚持做说唱音乐,本次参加新说唱能否逆势突围也值得期待。已解散安全着陆成员艾瑞欧,人气厂牌1937的小明、秦仔,还有许多熟悉的往届面孔,多雷、金吉雅等说唱歌手也将回归。而2019年引起很大争议的“黑猫警长”GIAO哥,“暴扣哥”王浩轩、AKA定娟也将带着全新作品卷土重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