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生化危机更新时间

更新:2020-08-28 09:47:17

查看相关文章

Netflix剧版《生化危机》,第一集标题为“欢迎来到新浣熊市”,剧版将拓展很多电影版中没有的故事情节,设定仍然是保护伞公司和T病毒爆发后的世界,第一季共8集,由《绝命毒师》《风骚律师》导演布朗温·休斯执导,即将开拍。


美剧《生化危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Netflix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8集


美剧《生化危机》剧情简介:

两条时间线:
第一条是讲述14岁的姐妹Jade和Billie搬到了浣熊市,逐渐发现这里不对劲,她们的父亲可能身怀能毁灭世界的黑暗秘密;第二条讲述十多年后的未来,这时地球上的人已经只剩不到1500万,而人和动物感染T病毒变异的丧尸数量高达60亿。已经30岁的Jade在这个新世界挣扎求生,而与她、她的姐妹和父亲有关的秘密,仍然挥之不去。
该剧将探索保护伞公司黑暗的内部运作,以及由T病毒爆发引发的世界新秩序,预计将会融合《生化危机》的所有标志性元素,包括动作场面和“复活节彩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