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播出时间

更新:2020-08-28 10:33:58

查看相关文章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由王征执导,王雄成编剧,张新成、梁洁主演的奇幻爱情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当红男团队长江熠,与娱乐公众号记者余声声,本来没有太多交集,却在相同生日的那一天互换了身体。两人毫无准备,面对迥异的生活、窘迫的问题,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的故事。


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集2021年6月17日播出

播出平台:爱奇艺


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演员表:

张新成 饰 江熠

梁洁 饰 余声声


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剧情简介:

江熠,当红男团队长。余声声,娱乐公众号记者。两人的生活本不该有太多的交集,却在相同生日的那一天互换了身体。两人毫无准备,面对迥异的生活、窘迫的问题,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在相处及被迫一起面对各种事情的过程中渐生情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