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梦回大汉之凤求凰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16 11:56:12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梦回大汉之凤求凰》
开机时间:11月5日
周期:60天
拍摄地:象山影视城
出品公司:保密
出品人:王刚
监制:徐文涛
制片人:张思帆


电视剧《梦回大汉之凤求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预计2022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梦回大汉之凤求凰》剧情简介:

景帝中元六年,司马相如回到蜀地,恰巧那里的富豪卓王孙,备了宴席请客。县令王吉和司马相如一起参加了宴会。客人被司马相如的堂堂仪表和潇洒的风度所吸引,正当酒酣耳熟的时候,王吉请司马相如弹一曲助兴。司马精湛的琴艺,博得众人的好感,更使那隔帘听曲的卓文君倾倒。这卓文君是富豪卓王孙的女儿, 因丈夫刚死,才回到娘家守寡, 她听到司马相如的琴声,如痴如醉,又见他的相貌堂堂,有了好感。此后,他们两人经常来往便产生了爱慕之情,他们克服所有困难,最终走到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