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完美证据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22 17:55:33

查看相关文章

《完美证据》是由叶伟民执导,张若昀、焦俊艳、包贝尔、乔新峰、王劲松、韩童生主演的检察剧。

该剧讲述了荀政、秦翘楚二人秉持不同的执法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展开了既暗自较劲又互相依赖的职场博弈,最后历经波折,完成了淬炼和成长的故事。


电视剧《完美证据》剧情简介:

市检察院公诉人荀政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队长秦翘楚是一对欢喜冤家。秦翘楚重视效率,而荀政死抠证据,他们二人秉持不同的执法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展开了既暗自较劲又互相依赖的职场博弈。以狄淑含为代表的刑辩律师一方,则为保障犯罪嫌疑人的诉讼权利与秦翘楚、荀政针锋相对。正是由于这三方站在各自立场的不懈努力,才使得包括被害人、犯罪嫌疑人在内的所有刑事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切实地得到了保障。与此同时,这三个年轻人在直面每一个凸显复杂人性的案件中完成了淬炼和成长,客观地诠释了对法律的忠诚和法治的信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