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好喵室友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24 16:52:58

查看相关文章

《你好喵室友》是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李昊、蔡维泽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

该剧于2020年10月28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电视剧《你好喵室友》剧情简介:

在中外的古老传说中,就有猫有九条命、猫能活一百万次的说法,早在4500年前,古埃及人民就开始饲养这种神秘的小可爱了,而我国对家猫的文字记录更是早在西汉就出现了,至于壁画图腾中猫的身影更是多不胜数,大诗人李商隐、黄庭坚、陆游等都为猫留下过诗文。让人升起一种轮回之感,会有轮回故事线发生,究竟猫的使命是什么,而猫与这五个大男孩又发生了怎样的奇幻故事,值得期待。摸摸你手边的萌猫,或者这个娇小的小可爱,就是历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那只有故事的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