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公子倾城更新时间

更新:2020-10-26 15:42:59

查看相关文章

《公子倾城》是由李阳执导,卜冠今、王星越领衔主演,聂子皓、刘一曈、战宇、张雪菡主演,李九霖友情出演的古装奇幻爱情轻喜剧。

该剧改编自维和粽子同名小说,讲述了古灵精怪的江湖侠女遇上孤傲绝尘的无感庄主,两人在阴差阳错下感知互换,开启一段奇妙姻缘的故事。


电视剧《公子倾城》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剧预计于2021年Q2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公子倾城》演员表:

卜冠今 饰 林池
王星越 饰 陌轻尘 
聂子皓 饰 姬定岳
刘一曈 饰 凌燕
战宇 饰 姬定峦
张雪菡 饰 裘婉
李九霖 饰 杜若


电视剧《公子倾城》剧情简介:

路痴江湖少女林池(卜冠今 饰)在被抓捕的慌乱中,错上了庄主陌轻尘(王星越 饰)的马车,两人无意的碰触让天生无知无感的陌轻尘意外拥有了感知世界的“钥匙”。在如此独特的感知纽带下,两人从契约绑定的欢喜冤家,到互相温暖的命定恋人,感情不断加深,最终携手对抗命运难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