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更新时间

更新:2020-11-02 14:44:24

查看相关文章

《凭栏一片风云起》是近代传奇电视剧。


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预计于2022年5月19日在湖南卫视跟芒果TV播出,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五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芒果TV会员每天20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

一共40集


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演员表:

胡一天 饰 张启
章若楠 饰 孟海棠
张赫 饰 曾念乔
李岷城 饰 丁焕生
张晞临 饰 孟无染
王劲松 饰 凌问岳
林子璐 饰 凌浅樱
刘珈彤 饰 龙珍珠
马骁凡 饰 孟海尘
张钰琦 饰 许媛茵
秦伯坤 饰 陆子仪
刘洋珂 饰 李冬来
蔡欣洋 饰 曾破山
马栗 饰 黎新叶
何明翰 饰 唐世箴
胡亚捷 饰 曾穆


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剧情简介:

1937年平津沦陷。为保留文脉火种,北方几所大学决定南迁长沙。不久,长沙也战火四起,曾为国立北平大学医学院讲师的孟海棠,护送少年学子去往重庆。护送途中,孟海棠与康揽衫、张启等一众西南联合大学流亡队伍创建了流亡学校,一路弦歌不辍。海棠与张启在摩擦中相爱,两人相互扶持,至重庆又发展北大下设的医学院。不久,海棠因故被罢免校职。海棠与张启西进昆明,在凌康夫妇的见证下成婚,并于蒙自重新发展医学院。滇缅战役吃紧,海棠与张启带领部分学生奔赴战场,建立战地医院。在平古战役中,张启被日军俘虏,自此下落不明。彼时已怀有身孕的海棠为曾家唯一的血脉而流产。1949年海棠、揽杉拒绝了东渡台湾的邀请,留在新生的中国,海棠继续从事教育事业,而康揽衫则继承夫志,从事历史研究。海棠从未停止寻找张启,三十年后两人才得以团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