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六指琴魔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03 09:23:48

查看相关文章

《新六指琴魔》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王晶担任总监制,郭虎执导的动作武侠古装剧,陈浩民、胡然、刘俊孝、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卢易、马赛等主演。

该剧根据倪匡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在琴魔复仇武林的血腥环境下,两代人共同经历友情、爱情、亲情磨砺的全新故事。


电视剧《新六指琴魔》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于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新六指琴魔》剧情简介:

为了对抗再现江湖的“六指琴魔”,江湖人士东方白(陈浩民饰)、隋铿(刘俊孝饰)、水玲珑退隐二十年后再次聚首,并一步步查明事件真相。另一方面,以万冲(叶项明饰)、随缘(沈瑶饰)、猿飞(郑鹏饰)、独孤鸿(马倩倩饰)为首的年轻一代则在琴魔带来的江湖血雨腥风下经历爱情、亲情与友情的层层考验,并最终成长为江湖的新星与希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