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04 10:30:08

查看相关文章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是由丁仰国导演,赵丽颖、娄艺潇、韩栋、袁弘(拟邀)等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该剧的制片人是徐向北。电视剧讲述了两位新娘意外上了对方的花轿,由此引出了一系列故事。


电视剧《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于2022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新上错花轿嫁对郎》剧情简介:

盛唐年间,扬州有两个美丽的姑娘同一天出嫁。药堂女仆杜冰雁要嫁的齐府三公子齐天磊是人人皆知的败家子,且身患重病,随时一命呜呼,杜冰雁答应嫁他却另有目的。武师闺女李玉湖要嫁的是山贼袁大王,袁大王绑架了李玉湖的父亲李镖头,胁迫李玉湖与他成亲,殊不知,袁不王乃扬州衙门见习捕快袁不屈所扮,为了破案,袁不屈弄巧成拙出此下策。李玉湖不知实情,想借机灭了山贼。两门亲事皆含风险也实属无奈。弄得不好,前者的红喜将变成白喜,后者的鲁莽将换来杀身之祸。二位小姐都在为各自的苦命暗自悲泣。出嫁那天,两支送亲队伍同时出城,途中又一起在山神庙内歇脚,突然间,庙中失火,慌乱之中,新娘上错了花轿。

李玉湖进齐府与装病的齐天磊两人斗智斗勇,将错就错巧成姻缘。杜冰燕与袁不屈误打误撞结成良缘。众人联手合作,不仅洗脱了齐天磊的罪名,而且还帮助袁不屈铲除了贪官污吏等黑恶势力,同时振兴了齐府家业。

阴错阳差引出了两个曲折离奇,纵横交错的爱情故事,成全了几对情意绵绵的夫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