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04 11:16:5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改编自小说《文物修复师》,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女性向文物修复题材的唯美国风偶像剧,在传统文化中碰撞出偶像爱情的火花。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12月08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剧情简介: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为当代都市题材,该剧主要讲述秋媛与秦志远之间的爱情故事。秋媛对文物十分感兴趣,她梦想成为文物修复师,不过却找不到门道,也迟迟遇不到机会,偶然间她认识了聿心斋的老板秦志远。秦志远的聿心斋处于失败的危急之中,不过得到秋媛的“胶板”技术后,他利用这一技术转危为安,却不小心让秋媛深陷困境,二人也因为这一恩怨而熟识。秋媛与秦致远和好,并想要进入他的聿心斋从事文物修复这一工作,二人联合,修复了很多文物,并也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了感情,渐渐相爱,但与此同时,左怀仁回国了,左怀仁是秋媛当年的暗恋对象,从此回国给秋媛与秦致远的关系增加了变数。左怀仁此次归来并非为了回应秋媛的感情,而是为了拿到“十二花神图”,为了达到目的,他不断地给秦致远增加困难,并且秋媛也似乎遇到了危机。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演员表:

李庚希 饰 秋媛
张超 饰 秦志远
周峻纬 饰 左怀仁
胡丹丹 饰 柳萱
郭欣禹 饰 未知
魏笑 饰 未知
刘小震 饰 未知
田原 饰 未知
张磊 饰 未知



电视剧《月里青山淡如画》角色介绍(部分):

左怀仁(男二) 26~30岁 男:

八面玲珑的文化商人,温润如玉的极致暖男。父亲去世后被送往马来西亚寄人篱下,带着阴谋归国。钟情于发小秋媛,却爱而不得。

Linda 25~30岁 女:

左怀仁助理。性感迷人,心如蛇蝎,手段狠辣。迷恋左怀仁,一直痴心付出。嫉妒秋媛,视其为情敌。

罗有钱 22~25岁 男:

秋媛表弟,好吃懒做,做事不靠谱的闯祸精,对女友金芳芳专一深情,痴心不改。

金芳芳 22~27岁 女:

医院护士,罗有钱的女友。小家碧玉,工作尽职,一直在父母面前维护罗有钱,不看重金钱,有情有义,对罗有钱也十分包容。

柳萱 20~25岁 女

白富美,秦志远母亲秦莹的古琴学生。敢爱敢恨,率性而为,十分炫酷。精通琴棋书画,爱好摇滚乐。与高槊展开段剪不断的缘分。

高槊 27~32岁 男

聿心斋的二代老板,秦志远的好哥们。憨厚正直,血气方刚,遇事果敢,真诚善良,钟情柳萱,愿为她赴汤蹈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