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13 17:17:32

查看相关文章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是由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王放、朱云慧、程也晴、周宇航、安笑歌、吕思瞳、蒋沁芸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该剧讲述了陆森(梁靖康饰)与杨善善(孙千饰)的爱情之路。


电视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5月20日在优酷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演员表:

梁靖康 饰 鹿坤
孙千 饰 杨善善/星期五
王放 饰 傅阳
蒋沁芸 饰 唐雅静
程也晴 饰 派宋
安笑歌 饰 王运成
吕思瞳 饰 李查德


电视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剧情简介: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陆森与杨善善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由梁靖康和孙千主演。孙千曾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微笑,该剧由李光洁、费启鸣、辛云来、徐婕等人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一事无成的中年教师郝回归每天都活得很痛苦,不仅在家里被妈妈逼婚,事业上没有进展,所以他常常抬不起头来。后来妈妈为了逼他结婚,假装生病脑溢血,郝回归迫不得已,办了一场假的婚礼。婚礼上他曾经深爱的微笑也来到了现场,识破了他的假装,对他非常失望,其实微笑是爱着他的,但他因为自卑而无法面对。后来他喝醉之后,穿越到了二十年之前,看到了那个在学校里调皮捣蛋,被妈妈教育的刘大志,他成了刘大志的老师,对他谆谆教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