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除暴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20 15:18:58

查看相关文章

《除暴》是由韩三平监制、刘浩良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于2020年11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刑警钟诚对悍匪张隼咬死不放,带领警察小队破获惊天劫案的故事。


电影《除暴》剧情简介:

上世纪90年代,刑警钟诚(王千源饰)受命追捕悍匪集团“老鹰帮”。这群悍匪犯下惊天连环劫案,训练有素且纪律严明,首领张隼(吴彦祖饰)更屡次恶意挑衅,矛头直指钟诚。为将“老鹰帮”捉拿归案,钟诚带领刑警小队咬死不放,誓与恶势力斗争到底。数年间,警匪上演了一次次紧张刺激的较量,悍匪愈加猖獗,警方步步逼近,双方展开殊死对决。


电影《除暴》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剧预计于2022年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