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坚如磐石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25 13:47:36

查看相关文章

《坚如磐石》是张艺谋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领衔主演,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徐子力主演,陈冲、王迅友情出演。

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2020年6月8日,电影发布首支预告。


电影《坚如磐石》剧情简介:

故事围绕苏见明(雷佳音 饰)与李慧琳(周冬雨 饰)联手调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为了调查案情,苏见明不顾位高权重的父亲郑刚(张国立 饰)的劝阻,赶赴富商黎志田(于和伟 饰)的“鸿门宴”,在观看了一出黎志田愚弄他人、手入火锅的猖狂戏码后,越来越多的线索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些线索背后的暗流涌动,让人隐隐感到一盘大棋正在筹谋。


电影《坚如磐石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预计于2021年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