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级的我上映时间

更新:2020-11-27 10:21:14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的我》是由张翀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由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曹炳琨、吴刚、金燕玲主演,金士杰、王紫逸、马精武特别出演。

该片讲述了18线编剧桑榆一夜之间发现自己拥有能将梦中宝物带回现实的特殊能力,由此开启自己超级人生的奇幻故事。


电影《超级的我》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4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超级的我》演员表:

王大陆 饰 桑榆

宋佳 饰 花儿

曹炳琨 饰 三哥

吴刚 饰 强哥

金燕玲 饰 灵修师

金士杰 饰 煎饼摊大爷

王紫逸 饰 光仔

马精武 饰 教授

刘陆 饰 -


电影《超级的我》剧情简介:

18线小编剧桑榆(王大陆饰)原本生活困顿经济拮据,但一夜之间发现拥有超能力的他,依靠从梦境中变现的宝物和金钱,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甚至豪掷千金终于追到暗恋多年的女神花儿(宋佳饰)。然而在梦境中快意掠取的桑榆却逐渐发现,这场躺赢的美梦并没有那么简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