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鲅鱼爱上猫更新时间

更新:2020-11-27 16:33:45

查看相关文章

《鲅鱼爱上猫》是尹琪执导,肖旭、赵圆瑗、刘桦、白鸽、韩云云、衣云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生活在东北鲅鱼街的普通青年余三连,在继承和经营家族饭店的过程中笑对一切囧境,最终逆流而上,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


电视剧《鲅鱼爱上猫》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预计于2022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12集


电视剧《鲅鱼爱上猫》剧情简介:

武晓松在饭店继承仪式上戏剧性邂逅了负责回收饭店的陈英姿,表明来意的陈英姿在工作上展现了雷厉风行的一面,一时间成了辽河老街商户们的头号公敌。武晓松为了保住饭店,只得硬着头皮和陈英姿接触。陈英姿为了能成功完成改造计划,也必须跨过武家这道坎,两人硬着头皮商谈,一来一往之中竟然成为了朋友,彼此也在数次过招中产生了一丝情愫。当改造计划接近尾声的时候,公司高层突然发难,面对压力和诱惑,陈英姿选择了善良,用一套古建保护方案既保住了武家饭店又赢得了商户们的信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