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十年一品温如言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27 17:21:49

查看相关文章

《十年一品温如言》是由宋洋、朱少杰执导,杨肸子、孙泽源领衔主演的都市剧。

该剧根据书海沧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温家小女儿温衡和言家继承人言希从青春校园到职场的爱情故事和生活角逐。


电视剧《十年一品温如言》剧情简介:

温、言、陆、辛家族是繁华都市里的四大集团。四位继承人温思莞、言希、陆流和辛达夷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温家小女儿温衡因体弱多病,从小被寄养到小镇调养,十多年后回归。言希对其一见钟情。几个年轻人一起经历青春校园生活,毕业后开始各自创业。言希和温衡选择了自己喜爱的服装设计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长辈的支持,开始奋力追求梦想。温思莞和辛达夷继承了各自集团的执政工作。陆流进入商场最早,给予温辛二人许多帮助。面对激烈的商场竞争,几个朋友之间出现了矛盾,一度友谊破裂,经过大家的努力,朋友之间握手言和,认识到竞争的意义,共同进步。从少年的友谊到职场的角逐,年轻人们十年经磨砺、成长,懂得了亲情和友情的珍贵,越发成熟。而温衡和言希这对恋人历经坎坷,终于收获了美满的爱情,成就一段佳话。


电视剧《十年一品温如言》演员表:

杨肸子 饰 温衡

孙泽源 饰 言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