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莫染剧情简介

更新:2021-01-19 15:18:18

查看相关文章

《莫染》是一部36集的古代传奇类电视剧,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希行S级IP《名门医女》,由聚禾影画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制作公司:聚禾影画

总监制:谢颖

总制片人:刘畅、张晓洲

制片人:邓细斌《琉璃》《诛仙青云志》、罗颖、张立

导演:王晓明《大唐儿女行》《当家主母》

编剧:柳樾、风染白

拍摄周期:100天

开机时间:2021年3月底

拍摄地:浙江横店


电视剧《莫染》剧情简介:

外科女医生齐悦机缘巧合进入平行时空,成为遇害的府少夫人齐月娘。在平行时空的古代世界,齐悦的到来引起骚动,她不得不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寻找回到现实的办法。

随着密奉皇命的夫君常云成戍边归来,齐悦举步维艰的生活更是不断面临危机与考验,齐悦以医术之丧一一解危难,为了能回到现实,齐悦凭偕医术坐诊谋生,在见识了中医的独特之处与深厚积淀之后,她在中医高手的帮助下学习中医,创新中医的诊疗手段,发扬了传统的中医文化。

一场危机后,齐悦和常云成这对有名无实的夫妻不得不同居一室,二人从相看两厌到情愫暗生再到情难自禁,上演大型真香现场,就在西人情投合之时,却惨遭方棒打阻碍,齐悦毅然和离而去,其后,二人在京城共历生死危局,探寻身世真相,在边境同浴战火,又经疠疫考验,终于冲破层层阻力,有情人终成属。

在这场旅程中,齐悦弥合了心伤痕不惜以身犯险,到敌国抗击疠疫,终是让她从扬名州府到闻名天下,从一个普通的人成为一代大医。


电视剧《莫染》主角:

齐悦:能量女孩、执着坚强

齐悦是现代急诊科大夫,独立且坚强,敬业能吃苦,在工作时专业冷静,私下也免不了可爱和古灵精怪的一面。因为意外进入到平行世界,成为了侯府少夫人齐月娘。

当齐悦成为齐月娘后,为摆脱困境不得不努力治病救人,却让无视自己的丈夫常云成对齐悦刮目相看。在见识了中医的独特和神奇之后,齐悦开始学习中医,利用现实世界的理念和中医疗法悬壶济世。而在这个过程中,齐悦和常云成共同历经重重困难,解决了种种危机,两人也从相互利用变成了真心相爱,齐悦也成为心怀天下的真正的大医.....
常云成:霸气骁勇、口嫌体正
24岁,定西侯府世子、嫡去子,陛下亲封的武略将军。英俊冷冽,性梅内敛,仗义正直,行事果敢,骨子里却也重情重义,霸道深情。口嫌体正直,不喜欢倾诉,喜欢默默扛起一切。
讨厌麻烦,也不喜后宅女人们的内斗,因为母亲的离世而对侯府这个家产生疏离。原则性强,对姨母、也是继母的谢氏很是尊敬爱戴,但是当谢氏故意欺负齐悦的时候,也会出于正义和原则,为齐悦出头。
极为忠义,和皇帝之间的关系亦是君臣亦像兄弟。成边三年得胜后,奉皇帝密旨,以扩军之名秘密探查当年昭明太子遗孤。却不想种种线索渐渐指向齐悦,常云成不得不在忠君和爱情之间两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