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祝卿好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19 16:11:28

查看相关文章

《祝卿好》是由爱奇艺、坦当文化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袁冰妍、郑业成领衔主演,米热、张月、杨志雯、郭笑天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伊人睽睽所著的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讲述了刁蛮娇憨又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偶遇武功高强的冷峻金麟卫沈宴,展开花式追逐的故事。


电视剧《祝卿好》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该剧于2022年4月16日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祝卿好》演员表:

袁冰妍 饰 刘泠
郑业成 饰 沈宴
米热 饰 沈昱
张月 饰 徐时锦
杨志雯 饰 灵璧
郭笑天 饰 罗凡
毛方圆 饰 刘望
刘美旗 饰 刘润湘


电视剧《祝卿好》内容简介:

刘泠是难得骨相、皮相俱惊艳的人,冷艳清媚,她的美张扬又动人,让人们心甘情愿讨她欢心。她的继母本是她的姨母,她父亲广平王不得圣宠,可她却颇得皇上欢心。身为郡主,她被养在深闺,矫情又强悍,厚脸皮又脆弱地在王府作威作福,摆足郡主的架子。

第一次见沈宴时,沈宴是一个“老干部”未婚青年,算是个大叔,而他活到这么大,却从没和姑娘暧昧过,实在不可思议。而刘泠这一辈子还不知道能不能嫁人,能不能过上别的姑娘那样正常的生活。

所以她开始勾引沈宴,第一次,她想着沈大人是害羞;第二次,沈大人没有未婚妻,肯定是技术不熟练,怕丢人;第三次,他手都摸到她的小衣中了,还是没有下一步......

长乐郡主刘泠是江州地界出了名的“恶女”,关于她的传说在当地茶馆酒楼里,永远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十七岁生辰这天,她在男傧馆饮酒作乐,意外捡得锦衣卫沈宴腰牌,待沈宴翻墙而去,刘泠决定,要将这位沈美人“搞到手”。刘泠逮着机会威胁沈宴送自己入邺京,沈宴答应,实则计划以保护疯癫郡主做掩护,继续查案,引出幕后大鱼。

这边刘泠正紧锣密鼓追求沈美人,那边邺京的朝局中,储位之争越发激烈:储君必将在五皇子刘望与七皇子刘合之间诞生。刘望得益于御前女官徐时锦的相助,在朝堂呼风唤雨,而刘合通过徐氏族长企图拉拢徐时锦,被小锦厉色拒绝。

刘泠早与未婚夫陆铭山分道扬镳,但陆铭山这些年苦心经营的一切即将在失去刘泠这个靠山后毁于一旦,于是,他决定在刘泠入京前,除掉她。陆铭山约刘泠单聊,沈宴偷偷跟着,刹那间突发地震,刘泠坠落悬崖,但有沈宴相护,并无大碍。两人在养伤的山洞里互诉衷肠,感情突飞猛进。

刘合对于徐时锦的不识时务十分恼怒,派刺客暗杀小锦,幸得神秘人相助逃过一劫。刘泠回京,幼时玩伴徐时锦自然来访,小锦故意点破沈宴与陆铭山相貌相似,刘泠“一见钟情”是假,沈宴的“替身”身份是真。沈宴偷听到两人对话愤然离去,独自回北镇府司刑讯犯人,这时堂兄沈昱来访,提醒沈宴小心陆家。

沈宴为调查贪墨案北上,在路上碰见了被围困的徐时锦,这才恍然意识到自己被沈昱给坑了……原来沈昱早就知道小锦必定也会北上,他自己不方便出面援护,便鼓动沈宴北上调查。徐时锦与沈宴挑明棋局,两人目的虽然不同,但路径一致,于是决定暂时合作。

当沈宴带着刘合与官商勾结的名册回到邺京,得到的确是刘泠告诉他已经决定远嫁夷古国的消息。沈宴极度绝望,而徐时锦趁夜造访了沈宴的府邸,她将刘泠被迫出嫁的事实摆在沈宴面前,让沈宴与自己再次联手:她要在和亲的路途中,挑起大魏与夷古国的战争。

沈宴和小锦二次合作,沈宴刘泠终修成正果,小锦为了成全刘泠,用掉了手中最有利的一张牌:刘望。刘望恐徐时锦知道太多,已痛下杀手,刘泠大婚后不久小锦便被诬陷打入天牢,沈昱心慌意乱地跑来找沈宴商量,刘泠无意间听到二人的对话,才知道之前的一切都是徐时锦暗中为她安排的。沈昱走后不久,沈宴手下来报,沈昱闯入天牢劫狱。这一次,为了救小锦,沈昱终于不站在暗处了,当大批追兵将至,小锦已逃出生天,独留沈昱一人面对太子的追兵,正当刘望举箭射杀沈昱之时,小锦去而复返,求刘望放过沈昱后服毒自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