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百变大咖秀6参演嘉宾阵容

更新:2021-01-25 17:06:02

查看相关文章

《百变大咖秀第六季》是由安德胜工作室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推出的综艺节目。

该节目由何炅、王祖蓝、百变五侠等与明星嘉宾一起模仿名人,并在主打的模仿形态的基础上围绕主题带来的时下热门话题进行表演。


综艺《百变大咖秀》第六季参演嘉宾阵容:

除了“百变五侠”大张伟(捣蛋侠)、沈凌(美美侠)、瞿颖(帅帅侠)、贾玲(闪电侠)、白凯南(倒模侠)和何炅、谢娜、王祖蓝原班阵容回归之外,该节目培养新的“百变五侠”。新“百变五侠”名单中出现了范丞丞、周深、黄明昊、虞书欣、谢依霖、金靖、辣目洋子、白敬亭、周震南、郭麒麟、杨迪等人的名字。


综艺《百变大咖秀》第六季节目背景:

2012年,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受到限制,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为首的多个选秀节目占领了这个市场。同时,其最拿手的独播剧也因收视率不佳败给了其他卫视。这使湖南卫视“龙头老大”的娱乐地位受到冲击。为了改变现状,明星模仿类节目《百变大咖秀》作为临危受命的节目之一,负责节目制作的是曾多次担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和“快男快女”总导演的洪涛团队[3]  。该节目版权引自西班牙综艺节目,节目内容以艺人明星模仿别的明星为主。《百变大咖秀》共播出了五季,2013年暑期被《快乐男声》取代并暂时停播,2014年暑期被《钻石独播剧场》取代并正式停播 [4]  。节目以幽默搞笑的风格去致敬一些经典的角色或者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歌手演员,使得一些经典表演和角色重现舞台,勾也起了无数观众的难忘回忆。

综艺《百变大咖秀》第六季节目定位:

《百变大咖秀第六季》的节目概念宣传片围绕“7”这个数字展开,《百变大咖秀》也已经与观众阔别七年。一周七天、音乐七音、世界七大洲等,七就像个绕不开的定律,循环往复默默发力。片中迅速闪回过往经典舞台、万众期待的百变五侠,时隔七年之后重回大荧幕的《百变大咖秀第六季》,以这样的方式宣告回归,既充满神秘色彩,又自带一股神奇的快乐能量。“百变荣耀回归,模星闪耀世界”,随着这档经典节目的热血回归,喜剧综艺市场或许也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综艺《百变大咖秀》第六季节目模式:

《百变大咖秀第六季》在节目模式和内容等方面,既有创新的大胆尝试,也有优质的内容承接。节目将在不断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强化节目核心——“模仿”。舞台之上,模仿是否精彩才是节目硬核。此外,深受观众喜爱的艺人模仿艺人,以经典重塑经典的桥段也同样不会缺席。嘉宾阵容上,观众熟悉的百变老朋友,模界中流砥柱齐聚一堂,以音乐为名,带来喜剧表演,为观众输出硬核笑点。


综艺《百变大咖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节目于2021年1月29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