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26 11:47:36

查看相关文章

《温德瑞拉日记》是由沈文帅执导,于朦胧、宋妍霏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在优酷视频播出,于2023年2月13日在优酷播出。

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2月13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演员表:

于朦胧 饰 单良
宋妍霏 饰 温媃


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剧情简介:

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为爱情、黑童话题材,主要讲述骑士与公主的故事。该故事探索承认的世界与童话的关系,骑士与公主在相拥后是否会一直温暖、浪漫下去,还是会在日常生活的琐碎中互相厌倦,然后分离?他们的生活是充满谎言的寓言,还是充满温情的童话?知名婚恋APP创始人单良(于朦胧饰)和高跟鞋设计师温媃(宋妍霏饰),在大家的眼中是对郎才女貌的王子与公主。无奈婚后温媃的名媛人设翻车,灰姑娘被打回原型,即使这样单良依旧不放弃她,两人在离不掉的婚姻中,决定坦诚相待,重新爱上对方。



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人物小传:

1.温糅:

24岁,女,高跟鞋设计师。她,精致好看、曲线优美、可纯可欲、风情万种,能一步踩进男人的心,最关键的是还不磨脚。嘴上说着要嫁有钱人,自己却在努力奋斗成为有钱人。

2.单良:

26岁,男,婚恋社交APP“寻觅”CE0,商界精英。工作上,他固执难搞,能敏锐犀利地洞察感情中的谎言,在感情里,他是个傻白甜的“宠妻狂魔”。

[他们是灰姑娘大型套路王子教学现场,也是王子和公主婚后生活的照妖镜]

3.苏子光(还没有遇到公主的青蛙王子)

29岁,男,投资公司老板,女主前任。用投资和回报”的观点看待一切问题。自认是聪明机智、精致帅气的“芳心纵火犯”,看上去是个完美男人,实际上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

4.温欣(丑小鸭还是白天鹅?傻傻分不清楚)

23岁,女,女主异父异母的妹妹,万丽集团唯一的“官方千金”,集团设计总监。儿时失去父亲,跟着母亲再嫁,最擅察言观色,在外人眼中是乖巧优秀的“白天鹅”,但她安全感极差,把女主当做假想敌,一心想超越爸爸的亲生女儿。看上去争强好胜,嫉妒心强,实际上是个内心自卑、善良柔软的女孩。

5.小白(单纯的小白兔无法接受匹诺曹爱的谎言)

25岁,女,温糅塑料闺蜜团之一,生活博主,因上传与男友的生活日常成为网红,VLOG打着开箱、分享的旗号,实际上在“秀恩爱”。努力经营着恋爱的她,在谎言里恩爱了三年。

6.韩青(再厉害的独立女性都逃不过蓝胡子的圈套)

24岁,女,又飒又美,温糅的闺蜜兼某宝店

合伙人,自营一家买手店。韩青信奉“女人的事业比爱情更重要”“财务独立才是真正的独立”,自信、成熟,能HOLD住任何场面,却在小奶狗的恋爱陷阱中翻车。

7.邹婧(穿着红舞鞋停不下来的女孩)

26岁,女,寻觅公司运营总监,自诩独立女强人,有能力有主见,坚守“自己赚钱自己花”的原则,看不惯靠男人的女人,却执念于想要老公送自己一个奢侈品包包。

8.莫英臣(守着宝藏的巨龙还没有苏醒)

30岁,男,奢拍APP经理,工作上精明能干,生活上精打细算,每天跟奢侈品打交道,却从来没给老婆买过一件奢侈品。他坚持奢侈品就是商家给女性设置的消费陷阱,只是毫无实用性的虚荣产物。然而经历了老婆离家出走的“叛逆期”他才真正明白了奢侈品背后的意义。

9.小美(用一切换来了一场单恋的海的女儿)

22岁, 女,母胎SOL0,恋爱全靠脑补。寻觅APP的实习员工。一腔热血的打工人,仗义执言是戳穿皇帝新装的小女孩,拥有一句话制造尷尬局面的技能,经常游走在被开除的边缘。

10.军剑(白雪公主的七个小矮人之一)

25岁,男,男主的助理兼情感顾问,在无情吐槽和求生欲之间反复横跳。每次男主的婚姻遇到问题,他总是充当一线救火员,走在为老板排忧解难的最前线,甚至险些把自己都贡献出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