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西荻洼三星洋酒堂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27 17:18:45

查看相关文章

《西荻洼三星洋酒堂》是村尾嘉昭、古林淳太郎执导的电视剧,由モラル、谷贤一、村野玲子、户田彬弘担任编剧,町田启太主演。


日剧《西荻洼三星洋酒堂》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MBS:2021年2月12日起每周日00:59播出(日本时间)

神奈川电视台:2021年2月11日起每周六23:00播出(日本时间)

チバテレ:2021年2月12日起每周六00:00播出(日本时间)

テレ玉:2021年2月17日起每周四00:00播出(日本时间)

とちテレ:2021年2月18日起每周四22:30播出(日本时间)

群马电视台:2021年2月18日起每周四23:30播出(日本时间)


日剧《西荻洼三星洋酒堂》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浅井西的同名漫画改编,以东京西荻洼一家提供鸡尾酒和罐头料理、稍微有些怪的酒吧为舞台展开,帅气的青年调酒师雨宫(町田启太饰)、沉默寡言的主厨中内以及老板小林这三个同学经营的酒吧“三星级洋酒堂”迎接烦恼的客人来访,故事亦由此展开。


日剧《西荻洼三星洋酒堂》演员表:

町田启太 饰 雨宫凉一朗

该剧是町田启太主演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町田启太(Keita Machida),1990年7月4日出生于日本群马县吾妻郡东吾妻町,日本男演员,剧团EXILE的成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